沈丽双
从业年限10年2月 营业部经理
人寿险
理财险
医疗险
在线留言

值得反复讲!保险功用的12345

2021/05/04 4阅读

值得反复讲!保险功用的12345

  为什么要买保险,原因很简单,为了不让一次疾病毁掉以往的所有努力,为了不让一次事故消耗掉以往积累的财富,为了不让一次意外毁掉家庭的幸福,为了不让自己拖累家人!下面是小沃分享的保险功用的12345,一起看看吧。

值得反复讲!保险功用的12345

  只为一个目的:救急防贫

  一个人一生中都有可能遇到突发的风险,自己或家人生大病,意外伤残、死亡等。任何人遇到风险来临,都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更甚者,还会导致入不敷出。而往往此时,只有人寿保险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提供大量的现金来帮助你。

  只卖两个商品:时间与金钱

  如果一个人因故不能再为他的家人带来收入,那么,只有人寿保险会支付一大笔金钱陪伴他们;

  如果一个人可活到80岁,乃至100岁,只有人寿保险会因为他在年轻时日积月累交纳过保费而向他支付养老金,让他颐养天年。

  承担三大责任

  赡养父母:父母辛苦一生,如何让父母快乐生活,颐养天年?

  恩爱夫妻: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理当共享生活,相互扶持,如何可以共同抵御风险的来袭?

  抚育子女:抚育子女成长,教育子女成才,家长应该如何承担这份重任?

  这些责任,只有人寿保险可以无怨无悔地承担。

  分担四类压力

  生活费用:生存需要物质,生活需要品质,生命需要价值,万一没有赚钱的能力与时间,这三方面该如何保证?

  养老费用:收入减少、支出增多、身体渐弱,结束几十年的工作后,你将如何快快乐乐地度过晚年生活?

  医疗费用:不论小病还是大病,你都必须支付一定的医疗费,准备好了吗?

  丧葬费用:人终归有离开世上的一天。向前人看,你光宗耀祖了吗?向后人看,你留下的是债务还是财富?

  这些压力,只有人寿保险可以责无旁贷地分担。

  提供五大保障

  收入保障:在遇到万一时,为家人提供相当于今后若干年收入的现金。

  财产保障:保证财产属于你,同时保证家族的财产不缩水。

  家族前途保障:实现子女享受教育的计划,实现家族永远鼎盛的梦想。

  家庭责任保障:能够真正做到“孝敬父母”“抚养子女”“夫妻互敬互爱”。

  生命价值保障:保证生病时有医疗费,保证家人不因债务而穷困潦倒,保证生命价值的延续。

沈丽双

广州天河 营业部经理

主页 投保指南 保险方案 我的动态